当前位置:

长沙“喜迎十九大·涵养好家风”主题书法展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郭亚芸 编辑:徐丹 2017-09-15 10: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 通讯员 郭亚芸)昨日上午,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联合举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长沙“喜迎十九大·涵养好家风”主题书法展在市政府一楼大厅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

  此次书法展旨在通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齐家意识,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展出的100余幅作品,是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全国各地书法家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倾情创作的,其中不乏名家力作。参展作品主题集中,内涵丰富,字体齐全,抒发了作者对良好家风的褒扬礼赞,饱含着作者对“廉文化”的深刻理解。一幅幅书法作品让参观人员既欣赏到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又重温了好家风好家训的精神传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