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成功签约7个项目 引资4.4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杨滋 2017-09-15 11: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晋)9月12日,2017年株洲(深圳)产业对接暨市情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来自珠三角的知名企业代表和重要商协会的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推介会。醴陵成功签约7个项目,引资4.45亿元。

  近年来,株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总战略,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形成了以轨道交通、航空、汽车等为主体的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经济综合实力稳居湖南“第一方阵”。

  会上,播放了株洲市园区标准厂房招商宣传片,并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醴陵成功签约7个项目,分别是中山瑞莎卫浴有限公司的石墨烯材料产研基地、深圳欣东汇科技有限公司的东汇微电机生产基地、东莞山锂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电池电芯产业园、深圳市星河荣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密五金特种装配园、深圳海嘉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体化成型电感制造项目、东莞翰诠实业有限公司的家居五金生产项目、深圳市金广隆艺印陶瓷有限公司的陶瓷印花彩绘研发中心等项目。

  近年来,醴陵积极抢抓“一带一部”新定位,以及长江经济带与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契机,并借助珠三角地区雄厚的资金、人才、技术和管理等要素、资源,持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着力打造面向珠三角地区开放的前沿阵地,以及国家由南向北开放、由东向西梯度发展的战略节点。

  当天上午,醴陵市相关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深圳中翼特种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星河荣科技有限公司等醴籍企业,并与醴籍企业家座谈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