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新动向:映客联合传媒高校首开免费艺人培训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姜媚 编辑:马丽红 2017-09-15 13: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姜媚)经历2016年直播行业的井喷式增长,主播正在成为当下最受追捧的职业之一。投身主播行业就能获得成为“新星”的机会,获得高额的月收入?

  事实是,行业晋升带来了主播专业诉求的全面提升,“内容单一的主播很难生存”,“不足一成主播收入过万”,诸多行业人士表示。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播,甚至未来主播领袖? 2017年9月23日,映客直播首次联合国内一线传媒类高校研发的《直播基础课程》即将正式亮相长沙,为有才、有颜、有料的人群提供艺人培训与官方推荐的平台。

  一份来自腾讯平台的报告显示,在95后最向往的新兴职业排行榜中,绝大多数人选择了主播职业,接下来还有声优、化妆师、Cosplayer(专业角色扮演者)等。

  然而主播怎么做,做什么样的主播才更吃香?

  基于行业标准的匮乏与内容结构的单一,作为行业领先者的映客,开始着力于“艺人培育与运营”产业。

  2017年9月,以“映客学院”为依托的映客艺人培育与运营事业,开始展开。通过与传媒类高校合作,将行业资源与专业教学资源相结合,联动国内一线传媒高校教授团队与业界大咖共同打造《直播基础课程》。

  映客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为有潜力的主播提供专业塑造和全面提升的机会,也希望通过这场培训为塑造未来主播领袖与中国新星秀提供转型和升级的平台。”

  课程立足于行业与平台,通过实战案例分析、行业数据集锦与专业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员的传播意识与直播能力。

  同时,平台还计划通过课程培训为学员提供资源对接、平台推荐的机会,辅助学员进行高质量、有内容的直播与有价值的产业应用和商业输出通道,助力学员成长为主播领袖与中国新星秀艺人。

  据悉,该培训课程将于9月23日—24日,在长沙开始首轮讲授,前期将以免费的形式面向全社会进行招生,关注映客直播服务号,点击映客学院即可网上报名。

  课程链接:https://college.inke.cn/apply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