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2017年益阳市委第29次常委会 研究七个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唐韵 2017-09-15 13: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第29次益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9月14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2017年益阳市委第29次常委会,研究七个重要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在湖南调研并主持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2017-2021年省委巡视工作规划》的情况汇报和学习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深化政治巡察,提高巡察实效,实现巡察工作全覆盖,不断完善基础性工作,强化监督问责,加强队伍建设,配强巡察干部。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委员王勇在湘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调研和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安监局调研时的讲话,以及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讲话的情况。

  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规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结合益阳实践,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围绕“两大会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按质按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针对性做好贫困群众的工作,扎实做好“三走访三签字”;要围绕“绿色益阳”,狠抓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围绕弘扬主旋律,抓好意识形态的工作;要围绕营造好氛围,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生产安全,提高问题导向,增强预见性、针对性;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突出重点,狠抓源头,在社会稳定的情况下,市县级联动深入开展风险大排查,民情大走访,项目大攻坚。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人大是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关系的机关,要依法履职,夯实基础,突出主业,做到立法科学,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上下级人大工作形成整体合力,加强市人大自身建设,加强对县乡人大的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次总河长会议精神及全市河长制工作情况,强调要贯彻落实总河长会议主要精神,形成共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活力;创新机制,统筹推进;加强指导,强化考核;加强宣传,引导氛围。

  会议最后研究确定长益高速互通地名为“湘江西”,收费站站名为“益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