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纠“四风”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世武 编辑:田慈孝 2017-09-15 14: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李世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近日,桂东县纪委联合桂东县财政等部门组成三个督查组深入桂东县部分中小学校,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督查组通过看现场、阅资料、查账目、现场询问等四种方式随机抽查了部分中小学校,对学生食堂财务管理及学校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发现,各中小学校都能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对学生食堂财务管理等事项的督查中发现,农村中小学生营养餐管理规范,账目明了;未发现学校存在豪华装修、摆放麻将机等娱乐设施、同城宴请、上高档菜和上酒水、奢侈浪费等情况;未发现以盈利为目的办食堂、侵占学生伙食费等情况;也未发现学校及老师存在违规收送月饼、土特产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等问题。

  桂东县早部署早行动,对中秋国庆节前开展纠“四风”专项检查,通过明察暗访、会议宣传和下发纠治“四风”提醒卡等有力措施,有效地提升了全县公职人员廉洁过节的自律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