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思永到株洲县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张纯 编辑:唐韵 2017-09-15 15: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在株洲县朱亭镇中心卫生院查看贫困户住院治疗清单。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张纯)今日上午,株洲市扶贫办副主任王思永率健康扶贫工作督查组,深入株洲县朱亭镇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该镇省级贫困村——政花村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随机抽查了该村贫困人口的健康扶贫工作档案,查看了村卫生室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又来到朱亭镇中心卫生院,抽取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住院资料进行详细核查。

  在督查座谈会上,督查组认为,株洲县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制定的措施给力,救治力度很大,帮扶效果明显。王思永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健康帮扶力度,进一步强化扶贫政策宣传,用扎实有效的工作、精益求精的技术、体贴入微的服务,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正在政花村参加朱亭中心卫生院党员主题日活动的株洲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宇平等参加了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