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通过专家组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叶青青 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5 17: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黎实 叶青青 黄春华)9月12日到13日,由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处长李日龙为领队,江西省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教授刘纯青为组长的国家级园林县城考核组到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对江华县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考核。

  专家组一行分组对县城公共绿地、道路绿化、公园建设和市政公用设施、市容市貌等进行了全方位察看,并通过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江华县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2011年江华县全面启动了创建园林县城工作,至2016年底,县城建成区绿地率为38.7%,绿化覆盖率达42.67%,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3.91平方米,城区人居环境大大改善提升。

  专家组一致认为,江华县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工作成效显著,达到了国家级园林县城标准,希望江华县要进一步加大园林绿化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建设理念,提升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水平。注重合理挖掘利用本地历史文化资源,将提升瑶族城市特色,保护自然风貌特色放首位,不断加大城市建设,确保国家级园林县城早日创建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