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推行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陈雪骅 2017-09-15 22: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吴怡)“此次,常德市委政研室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在纪检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程序到位,操作规范,结果公正。首先,对于大家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你们在新的岗位上要做到三个坚定不移……”

  15日,常德市委政研室会议室内,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肖少球正在与四名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方针政策,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二是要坚定不移守纪律。自觉增强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学纪知纪守纪挺纪,践行“三严三实”,模范廉洁自律。三是要坚定不移当表率。自觉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表率,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当争先创优的表率,推进政研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常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吴兴国出席任前廉政谈话会议,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感恩组织的培养,感恩群众的信任,变信任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着力提高以文参政的能力和水平。要自觉树立底线思维,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廉洁自律,敬业奉献,带头展示市委政研室良好的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