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纪委书记督查“有事请找我”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毛海鹏 编辑:王津 2017-09-16 09: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娄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到花山街道督查“有事请找我”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毛海鹏)9月14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到花山街道专项督查“有事请找我”运行情况。

  曾祥文首先察看了花山街道办公楼内外“有事请找我”宣传阵地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花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党政办、财政所等窗口场所,仔细查阅了“有事请找我”台账资料,现场检验了部分工作人员服务群众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态度,并就花山街道“有事请找我”须注意的事项、细节问题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曾祥文指出,花山街道“有事请找我”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优化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突出活动主题,浓厚活动氛围;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对外宣传。

  曾祥文强调,“有事请找我”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实践。要通过“有事请找我”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服务群众、改善民生。花山街道要以此为契机,提振干部队伍信心,奋发赶超;要查找短板,突破办公条件差的束缚,越是困难越要担当;要积极作为,立行立改,确保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