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迎接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9-16 09: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9月15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迎接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强调,严格按照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级领导汪业元、余怀民、刘绍建、刘桦、雷体全、朱用文、谢振华、壮晓阳、赵荣参加会议。

  虢正贵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要准确把握、深入贯彻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要准确把握、全面化解当前全市信访维稳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信访维稳工作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全力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虢正贵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里提出 “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源头防范,全面排查化解,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吸附在当地。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源头治理上,注重关口前移抓排查、综合施策抓化解、领导包案抓信访。要继续推进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认真抓好应急事件处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虢正贵强调,要强化工作责任,为做好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转变作风,强化各级领导责任、主管职能部门责任、部门协调配合责任和信访维稳责任追究,以责任落实来推动信访维稳安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形成“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强大工作合力。特别是政法、维稳、信访战线工作人员,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把对党的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牢牢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这份政治责任;要切实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部署、抓督促、抓检查,把工作一项一项地抓落实、抓到位;要展现良好形象,严守工作纪律,依法办事、文明执法,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作了全市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动员报告。副市长谢振华宣读了《张家界市党的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总体方案》。各区县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