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委巡察组进驻武阳、关峡开展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刘三祺 唐婷 编辑:王津 2017-09-16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工作人员张贴巡察公告。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伟琪 刘三祺 唐婷)9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委第一、二巡察组分别召开武阳镇、关峡乡等被巡察乡镇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利剑”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形式。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向巡察组报告有关事项,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营造接受巡察监督的良好环境。同时,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反馈的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巡察整改不力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各巡察组要严明巡察工作纪律,严守“十个不准”“六条禁令”,坚决做到“四个决不允许”,着力发现问题,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扎实做好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贯彻决策部署,领会巡察监督意义;要把握职责定位,明确巡察监督重点;要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巡察监督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监督实效。

  会议阐述了工作程序,公布了举报电话,设置了举报箱,张贴了巡察公告。武阳镇、关峡乡党委书记均表示,将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守纪律、认真组织、全力配合,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将紧扣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