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巴菲特”午餐开办3个月 风电产业新增37亿元大单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段希薇 编辑:王津 2017-09-16 09: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巴菲特”午餐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段希薇)9月15日,株洲“巴菲特午餐·企业家系列沙龙活动”——“工业企业降本增效培训班”开班。活动现场,著名的精益运营专家、《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创始人姜上泉向企业家授课。

  姜上泉以自身辅导过的企业为案例,深入剖析工业企业面临的运营管控冰点与难点问题,梳理出增效、降本的核心内容、工具方法和实施路径,帮助企业提升利润。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联诚能源有限公司等8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今年6月,株洲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策划了“巴菲特”午餐会系列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军民融合、轨道交通、硬质合金等主题活动,大企业带动小企业,小企业配套大企业,实现融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其中,风电产业新增37亿元大单,航空产业新进5家配套企业,推动23家企业实现“民参军”,株硬集团新增1700万元订单等。

  株洲经信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还将在株洲市北汽二工厂、千金药业、中车株机等企业,举办多个主题的“巴菲特”午餐会,联合本地多家企业一起为株洲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