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会徽揭晓(图)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谢昱婷 编辑:王津 2017-09-16 09: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会徽揭晓。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谢昱婷)9月15日,从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组委会(以下简称“合唱节组委”)传来消息,经过面向社会近两个月的征集,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会徽确定为“永远的辉煌”。

  据介绍,合唱节组委会两个月内共收到来自福建、江苏、河南、广东等地应征作品20余件,经专家评审,最后确定了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会徽。

  会徽以合唱的“合”字为主要造型,融入“湘江、仙鹤、19”元素,结合“音符”进行创意设计,直观地突出了株洲的地域特点和第十九届中国老年合唱节的主题。红色的主色调渲染出老年合唱节隆重、热烈、喜庆与祥和的氛围。展翅的仙鹤象征着老年人精神焕发、昂扬向上、激情飞扬、活力无限。内圆如夕阳,象征着迟暮与美好,有最美不过夕阳红之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