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秋季乡村旅游节今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王津 2017-09-16 19: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CCTV第二届(2017)“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株洲赛区比赛参赛队伍。

株洲特色文化文艺表演。

游客咨询购买旅游节上展销的农产品。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这个秋季,湖南省株洲市蛮有“味”。今日,2017年株洲市秋季乡村旅游节暨CCTV第二届(2017)“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株洲赛区活动(以下简称“株洲秋季乡村旅游节”)开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底。活动期间,游客可在株洲享受12道“旅游文化大餐”,如乡村特产展、株洲特色文化文艺表演、赏花、飞行体验、游湖、垂钓等,活动项目遍及“海”“陆”“空”。

  此外,作为本次旅游节主体活动的CCTV第二届(2017)“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株洲赛区比赛,参与者将体验到运用安全逼真的激光模拟仿真对战系统,酣畅淋漓地享受“战斗”的乐趣。其中的优胜者,将获得参加CCTV第二届(2017)“荣誉军团”战术对抗联赛的资格。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出席活动开幕式。她表示,不仅要把“株洲人游株洲”动起来,更要把外地游客引过来,把株洲的乡村旅游做好、做优,把株洲的旅游市场做火、做旺,把株洲的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株洲秋季乡村旅游节还吸引了不少农产品企业参展、摆台。“今天有不少外地的游客买了我们的大米,有些还留下地址,要长期邮购的。”湖南四季道健康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志伟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旅游节这一平台将企业生产的农产品推向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知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