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会见台湾中南部企业家精英团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唐方 编辑:陈雪骅 2017-09-16 21: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右)在长沙会见来湘参访的台湾中南部企业家精英团一行。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唐方)16日晚,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在长沙会见来湘参访的台湾中南部企业家精英团一行。

  杨光荣对台湾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因位于洞庭湖以南而得名,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涌现了大批无产阶级革命家。湖南交通便利,形成立体交通网络。工程机械、汽车制造、轨道交通、新材料、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较好。近三年,台湾游客每年到访湖南达50万人次左右,以长沙和张家界居多。旺旺集团、富士康等台资企业在湘投资,“湘台会”为两地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目前湖南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打开大门迎接各方朋友,希望两地多联系、常来往,企业家精英团此行收获多多、成果多多。

  企业参访团团长、宏宝文化事业集团总裁吴金宝表示自己对湖南有着深厚感情,此次来湘访问的是来自台湾各行业的精英,主要是来寻找合作机会,希望更多优质项目在湖南落地生根。

  省台办主任冯波,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省台办副主任蒲祖泉,省台办副巡视员左新良陪同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