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主体班学员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马丽红 2017-09-17 08: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主体班学员座谈会

  湖南日报9月16日讯(记者 于振宇)9月14日晚,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主体班学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7个主体班的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总书记概括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极大振奋了我们继续砥砺奋进的高度自觉和自信”,“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有了战略定力才能站得稳脚跟、看得清方向、把得住大局”……座谈会气氛热烈,厅干班、中青班等主体班学员代表,分别从讲话原文、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理论创新等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化学习内容,全面深刻掌握讲话精神的实质精髓;要强化理论武装,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增强战略定位,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这就要求我们要认清当前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真抓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前,9月8日,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严华、副校(院)长曹健华,联系党校实际,给全校教职工和主体班学员做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