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楼逐户排查安全隐患 长沙开福区平安建设宣传月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李丽 2017-09-17 09: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看“平安”戏,听“平安”歌,赏“平安”诗……前日,开福区平安建设宣传月暨平安社区节在伍家岭街道紫荆园社区开启。围绕“平安开福”主题,该区各街道、社区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平安创建,还将通过逐楼排查安全隐患等方式创建平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前日,紫荆园社区的老党员激情洋溢地宣读了平安创建倡议书,倡导大家共同打造“平安家园”;以“平安创建”为主题的节目演出,有居民自导自演的《红袖章巡逻三句半》、歌曲《平安是福》、花鼓戏《智斗》、诗词朗诵《安全伴我行》等。活动期间,该区各街道、社区将结合实际,动员驻地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楼栋长深入楼栋和居民家,宣讲安全常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和纠纷,确保一方平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