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术对抗联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开战 争夺3个晋级名额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旋 刘玉先 编辑:向宏鑫 2017-09-17 11: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第二届CCTV“荣誉军团”全国战术对抗联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长沙县黄花镇拉开序幕。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旋 记者 刘玉先)9月16日是全国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第二届CCTV“荣誉军团”全国战术对抗联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长沙县黄花镇华穗生态农庄拉开序幕。来自湖南赛区8个地级市、24支代表队,将在两天时间内争夺3个入围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的名额。

  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倡议发起、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黄花镇人民政府承办,融合了全套部队战术训练实兵对抗模拟设备,营造了逼真的射击与命中反馈,新颖的活动模式受到了众多军迷和户外爱好者的追捧。

  比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历经3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于今日迎来各地精英战队的巅峰对决。决赛为5人制团体对抗赛,在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后展开进攻,目的为摧毁敌方首长指挥部。在决赛赛场,不仅有勇武担当的男子汉,还有红妆不让须眉的巾帼女将,青少年队伍更是个个精神抖擞,有模有样。

  “战术对抗联赛已经成为全民参与的时尚军事主题运动,适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同时也作为新时期多种形式社会化国防教育的有益探索。”黄花镇党委副书记罗征宇介绍,黄花镇作为全县国防教育工作的排头兵,十八大以来为部队输送了131名优秀人才,为国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