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王津 2017-09-17 14: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市城区主场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易堃玮)9月16日,张家界市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市城区主场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即设置了传统的科普展板宣传、科普宣传咨询服务,又有全新的空模、科普、消防等表演,让广大公众亲身体验科学的神奇魅力;仪式上通报了全市27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全市第四届鸽子花科技创新奖评选结果并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活动期间全市将开展以市城区主场活动、全市联合活动及“科普张家界”微信为领引的线上线下系列科普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校园等场所,为公众献上一道丰盛的科普盛宴。

  陈红日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努力实现科普与公众的良性互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形成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社会风气和民族精神,为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凝聚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