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举办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国防知识巡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高珊 编辑:向宏鑫 2017-09-17 17: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领导在“关心国防就是关心自己 建设国防就是建设家园 ”横幅上签名。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高珊)9月1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庆祝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巡展暨国防教育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举行。现场,长达30多米国防法规知识宣传画板,让现场观众接受了鲜活的国防教育。同时,出席活动的长沙市、天心区相关领导向来自天心区14个街道的国防教育志愿者代表进行授旗,真正让国防教育走进基层,增强社区居民拥军护军的良好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天心区先锋街道的文艺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国防文艺节目表演。戏曲《喜迎十九大,京韵颂天心》舞蹈《兵妹妹》独唱《强军战歌》歌曲《军歌嘹亮》让军人形象更加鲜活。“带着孩子们在周末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孩子们今后有更多机会在社区接受这样的爱国主义熏陶。”参加活动的市民杨先生说。同时,现场设置的国防教育知识抢答环节,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参与,不少退役军人也参与其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先锋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