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与纽扣落户湘江新区 开启公装时尚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威成 2017-09-17 21: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嘉宾共同切开纽扣形状的面包,面包与纽扣长沙梅溪湖店正式开业。

面包与纽扣集团产品总监宫恩培分享对商业空间设计的心得。

面包与纽扣长沙梅溪湖店内装饰时尚新潮,其风格颇受年轻餐饮人喜欢。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17日,面包与纽扣长沙梅溪湖店正式开业。这是该装饰品牌在长沙开设的第三家店,也是其首次进驻湘江新区。

  “湖南省餐饮企业发展日新月异,餐饮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有品牌标识度的餐厅环境将为餐饮企业提供更好的竞争优势。”湖南省餐饮协会秘书长韦巍在开业仪式现场表示。

  “‘商业空间设计’是商业室内设计中的一部分,它具有明确功能要求,同时也要求体现不同风格和特色,对客流产生强烈的吸引力。”面包与纽扣集团产品总监宫恩培认为,空间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开发商、投资者、购买者和顾客的观感,从而影响他们对商场的定位、品牌和价值的认定。

  面包与纽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湖南苹果装饰旗下唯一的公装品牌,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重庆、郑州、杭州、昆明、深圳等11个城市开设了分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