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扎实推进“流程再造” 实现“一站式”办结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唐韵 2017-09-18 09: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来到县政务中心,就全县行政审批事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朱德胜)近日,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来到县政务中心,就全县行政审批事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赵云海强调,要结合实际,一个单位一个单位地研究行政审批事项,按照“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有针对性地实施“流程再造”,创新政务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 “一站式”办结目标。副县长丁艳伟(挂职)、任重(挂职)参加调研。

  今年来,桑植县按照业务相关、办事有序、方便群众、提高效率的原则,扎实开展职能归并,着力推进“部门许可职能向一个科室集中,审批科室向政务大厅集中,审批事项网上办理集中,做到事项进驻大厅到位,审批授权窗口到位,电子监察到位”,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完成了大厅场地布局和窗口设置。截至目前,县政务服务大厅已进驻窗口单位32个,进驻人员121人,进驻事项315项。同时,县政务中心还推出了“一表制收费”“绿色通道”“非税收费”三个服务便捷系统,使收费更加公开透明,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基本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调研中,赵云海一行分别来到企业注册登记区、项目建设区、单项服务区的各个窗口,详细询问各窗口办理事项,了解办理流程。“流程有没有简化,能不能实现‘一站式’办结,群众办事是不是方便?”每到一个窗口,赵云海都就群众十分关切的问题与大家交流。赵云海指出,要始终坚持“便捷高效”目标不动摇,通过“流程再造”进一步简化和规范行政审批行为,解决“人进事不进”“权进不全进”以及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切实优化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