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官”来电索要红包 原来是骗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刘萌萌 通讯员 贺力平 编辑:向宏鑫 2017-09-18 09: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实习生 刘萌萌 通讯员 贺力平)9月5日,正在邵阳市双清区法院陈法官办公室递交证据材料的李某又接到了“陈法官”的电话,他如梦初醒,才知道前几天转出的5000元钱被骗了,遂向双清区公安局报了警。

  李某是一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原告,由于卖出了货物没收到钱,今年8月初起诉至双清区法院。9月1日,一自称是承办该案的“陈法官”打电话给他,称买卖合同的违约金有两种算法,支持多少法官有自由裁量权,要想多判些违约金,就要送个红包表示下。李某心领神会,当即答应,随后给“陈法官”提供的账户里转入5000元。

  9月5日上午,李某到法院向陈法官递交证据材料,两人正在说话间,假冒的“陈法官”打来了电话,李某遂问真正的陈法官核实情况,方知上当。陈法官遂陪同李某向双清区公安局报了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