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夜宵发生口角引发命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向宏鑫 2017-09-18 09: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9月17日,记者从常德汉寿县公安局了解到,17日凌晨在该县也园巷发生的一起打架斗殴致人死亡案,4名嫌疑人已先后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汉寿县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称,9月17日零点5分,汉寿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也园巷某烧烤店有人打架。接警后,110处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处置,发现一年轻男子被人用刀捅伤,行凶者已逃离现场。处警民警立即联系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伤者已死亡。

  案发后,汉寿县公安局快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当天凌晨2点多,犯罪嫌疑人梅某华、周某、肖某、刘某等人先后到案。

  经初步调查,9月16日晚,死者徐某立(男,28岁,汉寿县罐头嘴镇人)与嫌疑人梅某华(男,25岁,汉寿县洲口镇人)在汉寿县龙阳街道也园巷某烧烤店吃夜宵,期间两人因琐事发生争执,后梅某华邀集周某、肖某、刘某等人对徐某立进行殴打,梅某华持刀将徐某立刺伤致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