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青年企业家株洲“极限”比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虹漫 何细勇 编辑:向宏鑫 2017-09-18 10: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7日讯 为促进全省各市州青年企业家商会(简称“青商”)的交流,9月15日至17日,2017第二届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跑大赛在株洲市万丰湖公园举行,来自湖北、广西、长沙、株洲等地的省内外17支青商会、200多名年轻企业家共同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湖南省工商联、株洲市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赛道全长9公里,参赛选手须通过个人及团队协作穿越泥地、山地、公路、湖面、树林等极限环境。3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后,常德、株洲、岳阳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湖南省青商会会长毛铁介绍,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是湖南省青商会主办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希望借此激励年轻企业家发扬老一辈企业家“爱拼才会赢”、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团结一心,抱团发展,争取在经济新常态下,有新作为、新提升、新发展。

  ■记者 吴虹漫 通讯员 何细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