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调度涉矿类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杭颖 编辑:于佳丽 2017-09-18 10: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杭颖)近日,湖南省临武县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对当前临武县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自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临武县各乡镇和县直部门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9月12日,临武县13个乡镇和97个县直单位上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临武县部署动员阶段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还存在工作进度不平衡、工作推动不深入、靠前意识不够强、信息沟通不顺畅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县直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当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压紧压实责任。精准把握政策,加强工作指导,用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取信于民;加强统筹调度,强化配套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