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新基地即将投产 急需招聘1万名产业工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章文正 编辑:徐丹 2017-09-18 11: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7日讯(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章文正)随着蓝思科技浏阳经开区南园新基地全面投产日益临近,蓝思科技产业工人需求量大增。其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今天透露,公司现正在省内外大规模招工,目前尚有1万人的用工缺口。

  “蓝思科技南园新基地主要为手机生产玻璃后盖。”蓝思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杨义情介绍,随着5G信号和无线充电等新技术投入使用,玻璃后盖在手机上应用将成为新趋势。“以前一部手机只要一块玻璃,今后将要两块玻璃。”杨义情说,这一翻倍效应,将给企业带来跨越式发展。

  目前,蓝思科技南园的厂房已部分完成,有一些房子在进行装修以及机器设备、配套设施安装。据测算,南园新基地10月将全部投产,预计需要1.5万名一线产业工人。为协助蓝思科技做好招聘工作,浏阳各部门开展了新一轮专场招聘活动。9月以来,已招到近5000名工人,目前尚有1万人缺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