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新生摆“九一八”大字 呼吁勿忘国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王轩 编辑:向宏鑫 2017-09-18 13: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们在中南大学体育场摆出“九一八”字样图案呼吁青年勿忘国耻,牢记历史。

16个新生手举大字板,字板分别写有:“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强我中华”。

中南大学学子在军训中以别样的方式纪念“九一八”。

  论坛帖子:这个铭刻历史的日子,勿忘国耻,警钟,时刻在我们心里长鸣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王轩)9月17日,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们在中南大学体育场摆出“九一八”字样图案,用这样一种方式呼吁当代青年学生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每次谈起这段历史,都会很悲愤和沉痛。作为青年,我们更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让这样的民族悲剧不再发生!”本科新生张彬参加完活动后说。

  学生管博昂表示:“从‘九一八’事变到今天,86年过去了,中华民族走向富强。而这一切,都是革命先辈们用热血奋斗换来的。新时期的我们,定将牢记使命,奋力拼搏,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好!”

  本次活动是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也是“家国情怀”教育的重要环节。多年来,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之中,以学生容易接受的形式开展各种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不忘初心,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