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虚构工程诈骗300万元 桃江公安辗转千里追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鹏 龚柏威 编辑:徐丹 2017-09-18 12: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7日讯(通讯员 王鹏 记者 龚柏威)9月16日,桃江县公安局对外公布,该局破获一起虚构工程诈骗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何某,追回全部涉案赃款300万元。

  据警方介绍,2015年8月9日,何某作为甲方,与乙方即受害人肖某和刘某签订合作协议,说自己在广东江门某航道承包了一个疏通工程,需办证费用300万元,若乙方愿意合作,需先期垫付这笔费用。刘某和肖某商量后便将300万元现金打到了何某的指定账户。之后,何某便玩起了人间蒸发,而江门市航道局近两年并没有航道疏通这个项目。何某涉嫌合同诈骗。今年3月23日,桃江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肖某报警,遂立案侦查。

  8月23日,民警发现嫌疑人何某在珠海市出现,立即赶往珠海将其抓获归案。随即,民警展开相关工作,终于在9月10日将全部赃款追回,并返还给了受害人刘某和肖某。目前,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追回的300万元赃款已返还给受害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