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尚文一行到株洲县砖桥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陈彬彬 编辑:于佳丽 2017-09-18 15: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尚文(右二)在株洲县砖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陈彬彬)9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尚文到株洲县龙潭镇砖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株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成华陪同调研。

  在砖桥村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邓尚文一行听取了砖桥村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龙潭镇党委书记谢娜介绍了全镇精准扶贫工作的整体情况,对摸排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就提升满意度、落实“五个一”、产业帮扶、为民办实事等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邓尚文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立足镇、村实际,抓好扶贫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整改,确保任务完成,列出问题,挂图作战,列出措施,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问题,一个一个销号,将责任落实到人。要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讲情感,切实加大帮扶力度,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帮扶,做到落实扶贫政策“不走样”,精准帮扶工作“不作秀”。要加大考核力度,严格责任追究。严厉惩治不作为、慢作为、无作为的一切行为,推进每一项工作按时间、按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邓尚文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陈泉,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助其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