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检查组深入株洲县评估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胡菲 朱佳昊 编辑:于佳丽 2017-09-18 1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胡菲 朱佳昊)9月15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法制处处长曹跃斌率省卫计委“依法行政示范县”创建工作评估检查组一行来到株洲县进行考评。

  考评组一行首先来到株洲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仔细翻阅资料,认真核查平台,对该局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随后,考评组一行对株洲县卫计局开展依法行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株洲县在创建卫生计生“依法行政示范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在依法行政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依法执法,多方监督,严肃追责;行政执法人员要学法、懂法,树立程序意识、痕迹意识和大局意识;要多形式、多角度加强法制宣教,大力普及卫生计生法制知识。

  株洲县副县长漆帅花出席会议。在考评座谈汇报会上,株洲县卫计局局长王宇平就全县开展卫生计生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株洲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飞,市卫计委法规科科长陈强,株洲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