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即日起 株洲黄标车限制通行范围扩大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9-18 1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今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有效削减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切实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即日起,株洲将对黄标车限行区域进行调整,限制通行范围扩大;10月1日开始,对所有驶入限制通行区域的黄标车的所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予以处罚。

  限制通行的区域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市区范围对原有限行区域(具体范围为:中环线以内的主城区,即红旗路—红旗立交—东环线—南环线—西环线—石峰大桥—响田路—田心立交合围形成的区域,包括上述临界道路)进行延伸扩大,具体扩大范围如下:

  1、荷塘区:新华东路株浏路口至红旗广场段、向阳路、荷塘大道全线范围。

  2、芦淞区:太子路株洲县交界处至坚固立交段、株醴路白关镇至东环线株醴路互通段。

  3、天元区:株洲大道湘潭交界处至西环线东湖立交段、湘芸路、炎帝大道、栗雨南路、泰山西路全线。

  4、石峰区:建设北路清石广场至响石广场段、清石路、时代大道株洲与湘潭交界处至田心立交段、铜霞路湘潭株洲交界处至响田西路段。

  5、云龙示范区:洞株路株洲与长沙交界处以南、云龙大道、迎宾大道、华强路、云峰大道、XB01县道(长株公路株洲段)全线。

  限制通行时间为每天24小时。

  “9月30日前,对驶入原有限制通行区域的黄标车的所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处罚,对驶入新增限制通行区域的黄标车一律劝离,并对其闯禁区以外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处罚;10月1日开始,交警将集中警力,通过现场执法和电子警察抓拍的方式从严查处,对所有驶入限制通行区域的黄标车的所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予以处罚。”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部门也将在相关路口、路段设立交通标志,提醒广大黄标车车主留意,提前选择好道路绕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