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按照既定目标推进 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7-09-19 08: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刘革安(右一)调研庸都园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9月18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刘革安带领市规划、住建、经投、交投等部门负责人和永定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月亮湾东中西路、市城区在建公共停车场、奇峰市场改造项目和澧兰东路,就市政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副市长李传荣、欧阳斌、李培其等参加调研。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建设中的月亮湾东中西路,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情况和建设进展,听取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各方面的问题。刘革安指出,城市道路建设要充分考虑未来城市布局和发展需要,以长远的目光对项目进行反复论证,不断完善和优化规划设计。

  “进一步完善细节,让各个停车场的风格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尽可能在全市形成大致统一的风格,为城市建设添新景。”刘革安走进市城区正在建设的四个公共停车场,实地查看停车场的建设情况。他要求,各建设单位加快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品质,尽早让老百姓得实惠。

  在奇峰市场及周边旧城区提质改造项目的现场,刘革安认真听取了市场的整体规划、综合定位等情况,并细细询问项目的融资模式、资本配置、前期进展等。刘革安强调,市城区农贸市场改造事关广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提高项目建设的档次,将项目改造与文化相结合,兼具功能性和观赏性。

  刘革安还就滨河路、宝塔岗公园二期的遗留征地拆迁问题,樟树角公园二期和溪北路建设,以及澧兰东路建设等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刘革安仔细了解各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各个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不断完善和优化规划设计,按照既定目标和节点加快推进,加强部门间的协调沟通,加大调度和督查力度,开展“清零”行动齐心协力解决问题,保证各个市政项目早日保质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