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地税局开展“诵读经典 喜迎十九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素鹏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7-09-19 09: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讲话。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彭素鹏 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9月15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地方税务局在8楼崭新的文化活动室里,举办了“诵读经典 完善自我 喜迎十九大”活动,衡阳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与衡阳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云丽一道为文化活动室揭牌,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李梅出席活动。

  伴随着舒缓的轻音乐、精心制作的视频或PPT,来自全市系统10个单位的地税干部饱含深情地进行经典诵读,他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文婉转、时而气势如虹,获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点燃了衡阳地税文明的激情之火。

  吕正平欣喜地表示,此次经典诵读,让干部职工把更多的时间放到学习上来,并以此迎接党的十九大,形式很好、效果很好。他勉励大家今后要勤于思考、努力践行,迎接单位的辉煌,迎接人生的辉煌。

  陈云丽说,地税干部要以文化养才气,力争多一些书卷气,少一些江湖气,多一些积淀,少一些浮躁;要以文化修静气,在静中思考,保持清醒的头脑,在静中梳理,探寻科学的路径;要以文化扬正气,努力做到一身正气让人服、一身才干让人赞、一身清廉让人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