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市检察院预防腐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9-19 11: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邵阳分站见习记者 颜瑶)9月18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检察院预防腐败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听取各领域代表的意见,了解邵阳市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中存在的腐败问题,并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做好预防腐败工作。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一线的人民监督员、市政协委员、律师、教师等与会人员相继发言,分别就司法体制改革,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对举报人的保护、廉政文化进校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蒋耀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大家的切身体会和所见所闻感同身受。蒋耀华指出要深入基层,广泛征求大家对预防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邵阳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要重视预防工作,加大教育、监督、改革、制度创新力度,更有效地预防腐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