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直单位工间操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09-19 09: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活动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9月18日,张家界市直单位工间操骨干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一百多位文体骨干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系统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

  活动现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教练一边演示规范动作,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参训人员回到单位后,将承担起本单位干部职工工间操培训的任务,以达到全民推广、全民健身的目标。

  此次培训旨在倡导和推进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在全市各单位中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参加经常性体育锻炼的热情,形成全民健身的常态化机制。

  按照市总工会、市文体广新局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推广和培训工作,进一步传递科学锻炼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为广大群众身体素质的提高和张家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张家界市争创全省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