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2日长沙城区部分区域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李丽 2017-09-19 10: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降低城市空气污染,倡导绿色出行,长沙市2017年“绿色交通共享出行”活动将于9月22日举行。活动当天,长沙交警将对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9月18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9月22日9点30分至16点30分,禁止机动车(客运出租车、公交车、校车、邮政车、通勤车、婚丧车和军警、急救、消防、抢险等除外)在芙蓉路、劳动路、湘江路、五一大道合围区域范围内的道路(不含边界道路)通行。同时在上述范围内禁止所有货车通行,原已办理禁区通行证的货运机动车暂停使用。交警提醒,驾驶人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通告规定,如果违反规定,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在全封闭交通管制圈及其周边的相关路口设置18个管制点和外围11个分流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