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法系统第四届“平安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王津 2017-09-19 09: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政法系统第四届“平安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运动员入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陈潇)9月18日,2017年全市政法系统“平安杯”篮球友谊赛在市一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19支代表队共计228余人参赛。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刘绍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张家界监狱承办,历时5天,主要是为了全面加强全市政法系统的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干政法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政法队伍的身体素质,展示政法干警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比赛从9月18日开始到22日结束,为了确保此次比赛的顺利,市委政法委在赛前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科学制定比赛规程,为所有参赛队员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开幕式结束后,篮球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