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今年业务量有望突破40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马丽红 2017-09-19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结束“各自为战” 建立“统一战线”

  湖南交水建集团今年业务量有望突破400亿元

  湖南日报9月18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跃初)国企整合重组显活力。近日,记者从湖南交水建集团第一届职代会上获悉,集团自去年9月整合重组以来,改革活力与集成优势得到全面释放,今年承接业务量有望突破400亿元。

  去年9月,由湖南路桥、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等10家交通、水利企业共同组建湖南交水建集团,拥有各类建设资质140多项,涵盖交通、水利、市政等基础设施领域。整合完成后,交水建集团不断深化改革,合并同类项,结束所属企业“各自为战”的局面,建立“统一战线”,集团整体投入市场,使全产业链的集成优势得到最全面的释放,形成了以市场拓规模、以规模增效益的良性循环模式。

  “整合不是简单的一加一,深化改革,做大做优做强交水建集团才是目的!”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介绍,集团全力打好改革“组合拳”,坚决完成公司制改制扫尾工作,不断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

  在深化改革的同时,湖南交水建集团不断开疆拓土,争锋市场。集团旗下的湖南路桥今年已经揽获近100亿元合同,年底有望突破200亿元大关;在省外,不断推广复制“外省办事处”经营模式,相继在广西、安徽、海南中标新的项目,中标额已达40亿元;在海外市场上,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湖南“湘企出海”战略,业务辐射亚、非、拉美近20个国家和地区,上半年新中标项目5个,中标额11.2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