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高星建博会启幕在即 超400家一线品牌将亮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诗棋 编辑:马丽红 2017-09-19 09: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超40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期间亮相第二届高星建博会展会现场。期间,市民可体验一站式购物,还可以参与欢乐开幕、亲子狂欢、中秋品月等庆典活动,以及享受主办方推出爆款商品厂价特惠等回馈消费者的福利,预计此次观展人数将过万次。

  随着高星建博会进入第二届,高星在长沙的品牌影响力和服务力度也稳步发展,初步实现了核心服务于长沙市民,中期辐射长株潭城市群的服务深度,高星致力于将一年一度的建博会打造成长沙的一张展会名片。

  作为长沙河西湘江新区第一个现代化专业市场,高星建材批发大市场于2016年底正式开业运营,共有10大行业商会抱团进驻、3000余商户、4000余品牌进场经营、拥有中国五星级仓库30万方、近100条零担专线通达全国,立足湘江新区、大长沙,辐射湖南及中部六省,影响全国的现代商贸物流市场群。(邓诗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