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俩散步说笑时被人扎伤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刘萌萌 萱苏 编辑:李丽 2017-09-19 10: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实习生 刘萌萌 通讯员 萱苏)岳阳一对夫妻一边散步一边聊天说笑,突然一人持刀冲过来,扎伤了两人。让人意外的是,行凶者之所以冲动,是以为这对夫妻在嘲笑他。近日,君山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被告人魏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3月2日晚上8点多,魏某在君山区柳林洲街道办事处原糖厂宿舍附近行走时,看到前方蒋某、徐爱某夫妻有说有笑,认为二人在嘲笑自己,遂拿出折叠水果刀直接扎在蒋某左肩部,并将蒋某往水渠推。徐爱某拉住丈夫,魏某持刀又刺在徐爱某的背部……经鉴定,二人受了轻微伤。

  法院审理认为,魏某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构成寻衅滋事罪。魏某在前罪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以内再犯,依法应当从重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