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公开招考115名社区网格管理员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李文秀 周贤华 谭诚 张富云 编辑:杨滋 2017-09-19 14: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李文秀 周贤华 谭诚 道县分站记者 张富云)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社区公共管理服务水平,满足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需要,9月17日上午,湖南省道县社区网格管理员公开招聘考试在县四小开考,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乌进甫带领县政法委、县纪委、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濂溪街道办和西洲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前往四小督导巡视考生考试情况。

  开考前,所有监考员进行了严格的考前培训,明确考场纪律,对于违反任何一条考场纪律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成绩,作0分处理。

  每到一个考场,乌进甫一行都认真查看考生的证件及考试情况,巡视结束后,乌进甫指出,此次社区网格管理员考试社会关注度很高,各位监考员一定要严格监考,对合格的招聘人员要进行岗前培训,相关硬件和软件设施要配备到位,确保上岗人员能够为提升全县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做出优异的成绩。

  本次招聘人员为全县社区网格管理员,属非行政、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实行编外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全部到社区从事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按照“公开、公正、择优”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参加此次招聘的考生共有266名,设七个考场,每个考场设两个监考员,本次招聘名额为115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