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青:扎实推进衡山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彭建洪 编辑:于佳丽 2017-09-19 20: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佳辉 彭建洪)9月15日,湖南省衡山县白果镇瓦铺村召开了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出席并指导,强调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方面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上,衡山县扶贫办等部门就当前扶贫政策、脱贫档案资料填写、扶贫资金使用管理、退出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对脱贫攻坚工作业务上的具体操作步骤有了更加明了的认识,对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蒋青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领会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标准和程序要求,找准找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法路径,注重对症下药。他强调,当前驻村单位、乡镇、村要把握重点和核心,把工作重心放到走访帮扶上,问计于群众,找准找实解决脱贫难题的有效办法,使帮扶工作真正帮到点子上、扶到根子上;要精细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当天,蒋青还来到了帮扶户赵利辉、李义军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遇到的困难、需求和发展计划,向他们宣讲了脱贫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多开动脑筋想办法,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