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毛里湖镇:开好村组户主会 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19 16: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琦)为密切干群关系,推进工作落实,9月份以来,湖南津市市毛里湖镇以干部作风建设月为契机,镇村干部下组入户走访群众,掀起了开好村组户主会的热潮。

  “户主会”以“早会”或“夜会”的形式举行,镇联点干部、村干部、80%以上的户主参加,对低保排查、脱贫攻坚等政策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就基层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现场探讨。通过干群面对面交流,不仅让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政策,更加深了干群联系,提升了群众对镇党委、政府的满意度。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户主会”不仅是从上往下的政策宣传过程,更是从下往上民意听取渠道,全体干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强化密切联系群众的干部作风,切实开好户主会,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架起干群连心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