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组长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9-19 16: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琦)9月14日,湖南津市市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组长工作座谈会,对派驻纪检组管理办法、派驻纪检组后勤保障以及今后如何开展迅速工作,进行了征求意见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葛胜主持,10家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委王华就《中共津市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管理办法(暂行)》和《津市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后勤保障管理细则(试行)》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各纪检组组长就两个文件和今后的派驻纪检组工作,进行了踊跃发言。

  伍子科要求,各派驻纪检组组长要尽快熟悉工作,快速进入角色;要注重方式方法,讲究工作实效;要正确处理好四种关系:与驻在单位的关系、与授权单位的关系、与市纪委的关系、与巡察组的关系;要客观公正的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要积极加强与上级纪检组的联系与沟通;要转变观念,积极主动工作。并从纪检组的职责与定位、管理模式、纪检组工作人员的调配、后勤保障、业务培训及经费管理等方面阐述和回应了当前纪检组组长面临的一些疑惑和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