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覃万成赴株洲县花冲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沈小东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9 20: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一行察看花冲村易地搬迁点。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沈小东)今日,湖南省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一行赴株洲县龙门镇花冲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花冲村是省级贫困村,有贫困户38户,贫困人口112人。覃万成一行首先察看了花冲村易地搬迁点,对整齐划一的住房表示赞赏。随后,覃万成一行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陈运根,仔细询问了其家庭情况和经济收入来源,鼓励他积极上进,确立目标,过上美好生活。

  在听取镇村两级汇报后,覃万成对花冲村扶贫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切实解决问题,为群众着想;要结合花冲村实际,抓产业发展;要搞好村级规划,加强经济实力;要继续保持斗志,到年底实现脱贫。

  株洲县委书记罗绍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奇伟等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