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持续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于佳丽 2017-09-19 20: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近期开展的违法行为整治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夜间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7日晚,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再次组织警力开展了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当日19时,荷塘交警在红旗广场设卡开展整治行动。此时,一辆小车由北往南行驶至红旗广场北口路边,驾驶员将车辆违停在此,随后下车向路边的商店跑去。三分钟后,驾驶员再次出现,发现他的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多了一张违停罚单。当他还准备向交警理论的时候,却被执勤交警上了一堂安全课,驾驶员被罚款100元、记3分,他表示也是让自己买了个教训。

  此次夜间整治,荷塘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次,警车4台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起。通过开展夜查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交通违法驾驶人,切实规范了夜间路面行车秩序,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关注、理解和支持,扩大了行动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整治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