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举行燃爆事故科目专题大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19 20: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救助和抢救伤员科目演练。

消防部队对现场危爆车辆进行紧急处置。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在天元区创业大道开展客运车辆与危货运输车辆相撞引发燃爆事故科目演练。参与演练的单位和部门有市应急办、市消防支队、市卫计委(中心医院、二医院、中医伤科医院)、市公交总公司、湖南新源运输有限公司以及市局警令部、政治部、治安支队、特警支队、科信支队。

  本次实战模拟演练包括道路秩序维护、现场人员疏散、交通事故勘察、救治伤员、危险排除等演练程序。在演练过程中,公安交警、消防、医疗、急救等各部门就紧急疏散、救治伤员、排除危险、处理事故开展应急联动,全程耗时10分钟,达到了预期目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