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纪委10家派驻纪检组正式揭牌启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田慈孝 2017-09-19 20: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庆)“当好监督‘探头’,打造常驻不走的‘巡察组’……”近日,桂阳县纪委10家新设派驻纪检组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桂阳县全面完成了派驻纪检组的改革工作。

  桂阳县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稳步推进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的改革工作,此次派驻机构全覆盖共设立10个派驻纪检组,实现了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其中综合监督51个单位,授权监督55个单位。

  授牌仪式上,桂阳县纪委负责人要求新任纪检组长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认清“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要牢记“纪委干什么,派驻机构就干什么”。在监督对象上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将发现问题作为派驻监督的生命线,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并希望各级党组织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工作。各驻在单位表示将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接受监督,全力配合派驻纪检组工作,建设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党组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