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迅速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方三林 编辑:田慈孝 2017-09-19 20: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方三林)近日,桂东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与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农机局、县水利局等四个单位主动联系对接,迅速融入角色,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为更快地熟悉情况,桂东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深入桂东县农业局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人员结构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听取了被监督单位意见和建议,搜集整理了相关资料,为下一步有效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农口系统各单位专题工作会议上,桂东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负责人传达了桂东县纪委召开的清理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和“四风”变种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当前开展的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进行了详细地政策解读,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四风”变种专项整治行动、廉政谈话工作及重要岗位评议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下一步,桂东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农口系统各单位工作联系,履行好派驻监督职责,督促“两个责任”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